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39

各院(系、部、中心),各部门,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极扶植、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学校决定开展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请参阅《江苏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见附件1),立项在建的校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质量工程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以院(系、部、中心)或部门为单位组织申报。申报单位应对申报项目进行认真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原则上每个单位申报不超过5项,对以往校级教改项目完成较好的单位可适当放宽1-2

2.项目主持人须在项目中担任主要的、实质性的研究工作,鼓励以往校级教改项目完成较好和未申报过校级教改项目的教师申报。

3.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产生立项建设项目。本批项目的评审,将设立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教师专项。重点项目应体现综合性、前瞻性、先进性和创新性。青年教师专项着重鼓励青年教师(35岁以下未申报过校级教改项目)积极申报。

4.校级教改课题立项建设周期一般为2重点课题原则上不超过3年。

三、申报材料

1.《江苏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附件2)(纸质稿一式2份,需所在单位签字盖章)。

2.相关证明材料: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课题有关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封面及目录复印件(11份,按序装袋)。

3.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集中装袋,贴上统一标识(附件3)。

上述材料请于2013428日前由申报人所在单位集中送交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陈蓓、宋雅,联系电话:025-83758143),附件23电子稿请发至jyk8143@163.com

 

附件:

1.江苏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2.江苏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

3.江苏教育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申报材料目录

(相关附件可登录http://jwc.jsie.edu.cn下载)

                            

 

一三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