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江苏省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次数:228

各院(系、部、中心),各部门,浦口、小行校区管委会: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6号),为做好我校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申报工作,特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可以促进我校与地方政府、行业及企事业单位等共同打造合作培养教育平台,对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积极重要的作用。院(系、部、中心)要深入调研,发动全院力量,做好本次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的申报组织工作。

二、省教育厅文件规定,按照急需的原则支持实验教学基础薄弱高校增加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布点,引导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学科专业和社会需求量大的应用性学科专业建设学科综合训练中心,为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建设实践教育中心。

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工作采取集中申报立项、分年度建设、分批验收挂牌的方式进行。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通过学校申报、网上评议、会议评审、材料公示、省厅审定的方式,遴选确定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名单。

请各院(系、部、中心)组织认真填写申报表,建设网站,整理相关材料,学校组织专家依据申报材料进行遴选,确定推荐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名单。

三、申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201353前上交《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立项申报表》至教务处教研科,学校组织评委初审,确定推荐申报项目。(联系人:陈蓓、宋雅,联系电话:025-83758143,邮箱:jyk8143@163.com

2. 2013年5月13前完善所有申报材料,包括书面材料、电子材料和网站材料(详见附件),学校组织评委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3. 2013年5月15前,材料定稿、印刷、送审,同时进行网上申报。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6号)

 (附件可登陆教务处网站http://jwc.jsie.edu.cn/下载)

 

                             二○一三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