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6年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549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6年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高等

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将于2016528日举行。为加强我校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此项竞赛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6年高等数学竞赛暨2016年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现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我校2014级、2015级非数学专业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与时间 

    报名时间:310日前 

    报名方式:各班由班长负责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pbchb@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18061685048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为2016316日(星期三)14:0016:00,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赛内容及形式 

    竞赛内容为:一元与多元微积分、空间解析几何,数项级数与幂级数等;竞赛形式为闭卷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填空题、计算题及综合题。

    五、奖励办法 

    1.按参赛人数的10%20%30%评选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2.择优推荐获奖选手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634日                 

附件: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