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我校参赛选手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94

各理科学院:

为激发理工科大学生学习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热情,提高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整体素养,同时为教师资格证考试提供练习机会,达到以赛促考的目的,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17〕19号、苏知竞委〔2017〕10号)以及《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江苏二师教字〔2018〕12号)文件精神,校级选拔工作已圆满完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省赛参赛选手名单

经线上训练和校赛结果数据分析与筛选,我校共选拔出233名选手参加省赛,具体名单见附件,名单中的选手必须参加省赛。

二、省赛情况说明

1.时间:5月12日(周六)14:00-16:00

2.地点:草场门校区(具体考场另行通知)

3.形式:省赛为笔试,共有200道题,其中单选题100道、多选题50道、判断题50道

4.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教务处负责通知、解释

联系人:王蕾,电话:83758215

邮箱:sjk @jssnu.edu.cn

 

    

附件:

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参赛选手名单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018年4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