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2017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79

各院部、部门:

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研究课题过程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苏师院教〔2017〕11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教学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方式

1.检查范围

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学管理研究课题(见附件1)。

2.检查方式

检查主要采用材料评阅的方式进行,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学校组织专家,对照项目任务书中计划的预期研究成果进行检查。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程序

1.电子材料

请项目主持人下载并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以下简称《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并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jssnu.edu.cn/)→“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将填写完毕的“中期检查表”上传至“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栏目,系统显示“添加成功”即可。

2.纸质材料

请项目主持人完成网络平台报送后,将《中期检查表》(A4纸打印,左侧装订,签字盖章,一式一份)交至教学研究科(教学楼205)。联系人:宋雅、赵倩,邮箱:jyk8143@163.com,电话:025-83758143。

    电子与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均为2018530日前。

三、其他

请各院部、部门严格审核各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课题材料进行检查,根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建设成效决定后期资助,对存在问题的课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

 

附件:1. 2017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名单

2.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