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薇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65

为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苏教办发〔20196号文件精神,1011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敬业楼32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交流入党志愿,分享了个人入党经历及为什么入党、靠什么成长等情况,沟通思想认识。

支部副书记陈蓓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郑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心。支部书记徐新萍、副书记陈蓓、倪丹三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党员们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表达了自己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徐新萍率先分享学生时期的入党经历,感慨到作为农民的孩子,考上大学全得益于党的政策,大学期间更是关心同学,为学校多做贡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己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大部分党员同志在学生时期成为预备党员,也有党员同志是在工作后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虽然大家的入党时间和入党的地点不尽相同,但是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管理的战线上为广大师生服务,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牢记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岗位要求,政治上敢于担当,工作上勇于负责,按照合格党员的最高标准去做事,认真想一想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做什么,怎样才能从“初心”中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