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宋雅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531

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江苏二师教字〔202014号),在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校长办公会议审批、结果公示,评选出2020年校级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23部,其中普通类微课(含微课程)作品17部、课程思政类微课(含微课程)作品6部。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和附件2)。

  

附件:1.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名单(普通类微课)

   2.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微课教学比赛获奖作品名单(课程思政类微课)

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doc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