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宋雅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42

关于提交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度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江苏二师教字201961)文件精神,我校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对建设任务做进一步的设计和完善,编制项目建设任务书。各项目组应根据项目申报书和建设任务书中的相关规划进行专业建设,现将提交方式和时间通知如下:

请各专业负责人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资讯中心” →“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将《任务书》(见附件)上传至“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栏目。

综合信息平台提交截止日期为327日。疫情结束返校后,请各专业集中将纸质材料(A4双面打印1份)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敬业楼302室)。


联系人:宋雅、赵倩;邮箱:jyk8143@163.com


附件: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

附件: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doc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