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雅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39

关于做好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

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过程管理,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江苏二师教〔20199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方式

1. 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见附件1)。

2.检查方式

检查主要采用材料评阅的方式进行,课程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程序

1.电子材料

请课程负责人下载并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表》(以下简称《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并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文件上传”→“文件上传与提交,将填写完毕的中期检查表上传至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表栏目,系统显示添加成功即可。

2.纸质材料

请课程负责人完成网络平台报送后,将《中期检查表》(A4纸打印,左侧装订,签字盖章,一式一份)交至敬业楼302联系人:宋雅、顾月,邮箱:jyk8143@163.com,电话:025-56226208

电子与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均为2021120日前。

三、其他

1.请已立项建设的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积极申报2020年省级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请各学院严格审核各立项课程中期检查材料,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课程材料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课程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对建设成效不明显的课程将不再下拨建设经费。



附件:1.附件1.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立项建设名单.docx

附件2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一流本科课程中期检查表.docx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