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做好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王薇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12





江苏二师教字20214



关于做好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评选的通知




学院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实习实训质量,鼓励和表彰在实习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学生及指导教师,充分调动教师参与学生实习指导工作的积极性,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2021学年参加毕业实习相关工作的指导教师和实习生

二、评选比例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比例为指导实习教师人数的20%,优秀实习生比例为学院参加实习学生总数的10%。

三、评选条件

(一)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1.遵守教学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指导教师职责,与实习单位保持良好沟通,联系及时密切

2.指导工作细致耐心,关心实习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受到实习生的一致好评。所指导学生在实习各方面表现良好,受到实习基地的好评。

3.经常性深入学生中,成绩评定充分结合学生个人表现、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和实习单位意见,对学生实习成绩评定客观、公正。

4.及时认真完成实习手册,内容翔实完善。能够及时做好相关实习档案归类整理,按时报送,及时归档。

5.针对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能积极反馈,献计献策,在本专业实习工作优化改进或实习基地建设方面作出贡献

(二)优秀实习生

        1.能自觉遵守本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注重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2.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业务能力优异。对专业、职业的理解力、认同感强。

        3.谦虚谨慎,团结同学,集体荣誉感强,能起到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

4.按实习计划圆满完成实习,认真填写实习工作手册、实习总结等各项实习材料,项目齐全,内容翔实完善、工整规范,能按时提交各项归档材料。

5.在工作学习态度、责任心、纪律表现、业务水平等方面获得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实习总评成绩为优秀。


四、评选方法与申报流程

(一)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由各学院提名,广泛征求实习生意见,并经学院评议推荐评选出本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候选人。

(二)优秀实习生:以实习班级评议为基础,广泛征求指导教师的意见,并经学院评议推荐评选出本学院优秀实习生候选人。

(三)材料提交:以学院为单位,通过综合信息平台统一打包提交《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附件1《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表》(附件2、《优秀实习生申请表》(附件3)、《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4)等材料电子版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附件12纸质版交至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各学院在提交附件12纸质版时需同时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评优个人实习工作手册、学院实习总结和实习简报。

五、奖励

凡被评选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者,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六、学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第一学期评选学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 2021315;第二学期评选时间学院材料提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评优工作联系电话:025-56226209联系邮箱:sjk@jssnu.edu.cn


附件:

1.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

2. 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表

3. 优秀实习生申请表

4.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申请表

相关附件登录综合信息平台-资讯中心-教务信息-常用下载-教务处教学实践科常用表格下载)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教务处

20203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