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雅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41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强化我校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管理工作、保证教学改革课题研究质量,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建设与管理办法》(江苏二师教20171文件精神,现开展我校2019年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和方式

1.结题范围

2019年我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名单(附件1)。

2.结题方式

课题主持人提交结题材料,学校组织专家,对照课题任务书中的预期研究成果进行检查,根据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和建设成效决定是否达到结题要求。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程序

1.电子材料

请课题主持人下载并填写《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书》),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jssnu.edu.cn/→“教务管理”→“教研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上传结项报告”,提交信息后确认即可。

2.纸质材料

《结题报告书》以及发表论文、研究报告等支撑材料(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一份,签字盖章)交教务处教研科(石湫校区敬业楼302315)。联系人:宋雅、张佳欣,电话:025-56226208

3.截止时间

电子与纸质材料提交时间均为20211117日前。

三、其他

1.对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的课题,若确属研究需要,须延期方可完成者,课题主持人应提交延期申请,详细说明原因、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延期时限,经所在单位审核,报教务处批准后方可延期,延期时间不得超过2年。结题验收合格后拨付剩余20%资助经费。

2.对未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且不能说明正当理由的课题,或验收不合格的课题,将予以撤销并终止资助。撤项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下一年度的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名额相应缩减。

  

 附件1 2019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docx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