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宋雅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41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

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管理水平,孵化优秀教学管理研究成果,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江苏二师教〔20191号)文件精神,现启动我校2021年度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类别和资助经费

课题类别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资助经费分别为:重点课题0.5万元、一般课题0.3万元。

二、 申报条件和要求

1.课题研究应突出应用性,体现创新性,对解决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实际问题、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理论和应用价值。

2.课题主持人应具备课题研究所必备的业务水平和相应的研究能力,且具有一定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3.课题主持人不超过2人,每次只限申报一个课题,上一轮已立项课题的课题主持人不得申报下一轮课题。在研省级和校级教学管理研究课题主持人不得再次申报新课题。

4.鼓励教学管理人员积极申报,鼓励跨单位联合申报课题。

三、申报流程

1.请申报人登录我校综合信息平台(http://jwgl.jssnu.edu.cn/)→“教务管理” →“教研项目申报与管理”→“个人项目申报与管理” →“点击申报或录入”选择“2021年校级教学管理研究课题”开始申报。

2.申报所需附件,请在本通知附件或在管理平台相应课题申报页面的“申报材料链接”中进行下载。

3.填写word版《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的同时,请您在综合信息平台的该课题申报页面中,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并上传电子版《申报书》,申报完成后提交信息并确认。

4.请各申报人完成平台申报后将纸质版《申报书》(A4双面打印5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敬业302315室)。课题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1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宋雅、张佳欣,邮箱:jyk8143@163.com,电话:025-56226208

  

附件: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管理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115